网页浏览总次数

星期六, 十月 16

思念❤


我终于回到我的窝
只是这里已经生了不少蜘蛛网

诚心希望 大家 原谅我吧= =

我和学校的姐妹相处得很好
谢谢你们如此的棒!!
超好的你们!!

我和我的家人关系也是很好
刚和姐姐们哈拉完,
早上刚和妈咪来了久违的拥抱,
也被爹地吹我那么大了还是宝贝?
还有骗我侄儿说会陪他玩他的新玩具。
谢谢你们如此的温暖!!
我超级爱爱爱爱爱你们!!

爹地妈咪昨天从泰国回来了
想念你们深深
师父给我们带回来了好多佛牌
听说九皇爷的游神在泰国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我在做多三个礼拜就能够飞了
别人是假期找工 我是假期就辞职= =
但是这三个星期不可以休息了
我要一直拼 一直拼
三贱客拜二开张 很可惜不能够和嘉雯和小丸紫一起打工
我会去捧你们的场 muack。







那天下cs
陪婷婷过生日
主题是衬衫

在唱歌时
我陪倩出去打电话
绕了很多房间才终于找到电话线
之后看见佩文从房间走出来
一看到我我超级激动= =
就和她拍了几张照
sally我很爱你的相机><
之后凯慧走出来问你们房间在哪里
我就带她去
走走走
很久很久
我说好像这间
她直接讲这间是我的那间咯= =
我就= =''

结果万万没想到
我和她们的房间在隔壁而已
更加的巧
哈哈哈 有缘就是这样
你们太爱我了 我知道

放大假了
我真的是快乐无比♪

染头发 指甲彩绘 旅游
我张开双手接受你们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