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星期日, 十月 3

该死的。

首先
我很抱歉忽略我的部落格。

我有很多很多消息照片想post上来
可是  该死的   card  reader坏掉 
一直没有时间去买  
没有照片 我就没有办法好好专心的写部落格

中三要考PMR了
老实说 我这个考生
没有特别感觉

很多人看我样子都以为我很聪明很厉害读书
但是  该死的  我是聪明  但不厉害读书= =
哈哈哈哈哈   
人生唯一一次的PMR
我会尽力啦   
今天才发现我的考证名字打错了 劳驾了几位老师
不好意思。还有  拜托我的级任
我的名字后尾明明有粘起来  你别老是写分开可以吗
害我和其他老师麻烦死了。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好了
等我把card reader买回来 再继续 。

该死的
时间
地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