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星期五, 八月 27

b'day❤

话说
生日的确过了好一阵子
= =

真的是太幸运了
以为今年的生日没有男人陪我过
怎么知道在生日前几天
教官因为斋月放人
wohoo
开心死我了


先生
你开车真的很不专心。
(手指晃晃= =)

这是爱的结晶
我们的孩子
啊哈哈哈哈

很可爱拉你
还和我拿隐形眼镜带= =
他是lens模特儿
带的是angle brown
特色是有个可爱的光头
(笑)







烛光
很漂亮

和家人在二重丸庆祝



生日前夕夕夕
我的好姐妹和他的兄弟们也都有和我一起出去唱歌

你们的浪漫惊喜和
拿蛋糕进房的方式
太old school了点
不过我惊讶。
哈哈
谢谢可爱的你们

唱的生日歌太好听了❤



生日很平淡
但是却感受到
很简单的快乐啊

果然
生日
有人陪伴
真的很温暖的说

最爱你了

小崔弟❤

1 条评论:

  1. MeiMei,你们很幸福,要一直这样下去哦!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