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星期三, 八月 25

敛❤

hello everyone!
好一段日子不见:)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再日常生活
都会拍张照
希望放上博客分享丫
发现
我还蛮习惯这样做的

我想有效率的更新自己的博客
可惜就是无法办到(笑)
哈哈  

那天遇到一个很白痴的人
你们看他在干嘛= =

看清楚吗?没关系  再来一张

他他他他
尽然如此的把脚伸出差窗外
无言
.........


这是万能胶的杰作
我家宝宝真的对我很好
害到我的手都沾到了


这天很快乐
和我姐一起下cs买她男人的礼物
很多人都说我和姐的感情很好
没错啊 我也这样觉得


兔子耳朵
最近流行惨了
我也和大家一起high
真的简单的衣服配这个
效果就不一样了
好棒!

then。
走到一半伸手进包包拿电话时
发现
咦?!电话叻?!(不见了)
很狼狈蹲在角落把包包的东西全倒出来
一直找一直找
过程被网友看完了= =

恭喜姐姐买了一件我们都认同很漂亮的裤子给korkor
祝你生日快乐!


晚上和家人去yew's cafe吃晚餐
我从第一次去就爱上那里的食物了
那里的音乐听得很舒服
环境很棒

我每次去的都是新山的分行
推荐❤❤❤



yummyXD



新做的趾甲彩绘
thanks my sis
luv you so much!

最近看了很多哲学书
想法改变好多

祝大家享受这一篇
再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