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星期六, 七月 24

浅意识❤

那天是我家爹地的生日
恭喜你
年轻了一岁
啊哈

这是香水
送给爹地的礼物
你要身体健康哦
我爱爹地❤



我家的电话拍照其实是不错的
虽然它的灯并不是闪光灯
但是在黑暗时还是可以隐约的拍到

可惜 他就是不耐摔!
偏偏又倒霉的
让它每次摔得粉身碎骨
心疼的慢慢装回去= =

分享分享
这相机
美爆了
有很多种颜色哦



而我的菜..是白色= =
真的好漂亮
你是一架大美女
现在的价钱
我还不清楚
找时间去问问


那天姐妹约好做寿司
结果倩和我都说
不用做了啦,那么麻烦,
我们直接去吃。
哈哈哈

结果很成功呀
虽然不是什么高级食材
但要求不高
所以容易满足
大家有的只是负责吃
毕竟太多人挤在厨房也只是碍事
做不到东西

之后姐妹们谈心事
谈了很多
结果心事不应该小声的吗?!
我们竟然讲话大声到房间外面的人都听到
哈哈哈
脸红耳赤XD

还有变装游戏
阿飞飞阿
你真的变得很成功
哈哈哈哈哈




Then.......
这就是证明
让彼此都幸福的理由

看见朋友的fb写着一句话
touch到

我们只有这一生
所以要好好爱

的确啊



有时不安满满 因为爱情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纯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存在


有时感动满满 因为爱你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我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满满----很好的歌
一直听不腻
总让我想起男人
心里是甜的




在一起一年多了
有无数低潮
有无数吵也吵不完的架
有无数等待一起度过的难关
有无数眼泪 欢笑


但我想说
现在

仍热恋中❤



把你
放在心里
一个安全的地方
sweet heart

1 条评论:

  1. 我想说
    你的皮肤 好好~~
    滑滑酱~~喜欢~
    你可爱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