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星期六, 七月 10

Bangkok&Pattaya❤

嗯 没错
这就是今年暑假去的地方
泰国的的首都bangkok
还有泰国东方夏威夷
pattaya


指甲油的颜色原本要用红色
但是太敏感了
还是选择粉红色= =

带了些泰铢

机票
位子刚好在窗口
lucky

这条街的名字叫
walk street
几乎都是夜店
很多辣妹 洋人
很热闹



7-eleven
在那里
隔几间店就有一家
数量真的很多
马来西亚的7-eleven和泰国根本没有得比
以为那里买很多很多东西
比较像一间super market


这是第一天的宵夜
摊子都会放调味料在桌子上
让客人自己调味
水上市场
坐船去逛街
很特别
可惜天气实在太热


牛仔和海豚表演
牛仔的效果很好
只是我看不明白在演什么
海豚真的很可爱
很聪明
看到一半突然被管理员叫到
原来他来邀请我和姐姐
上台让海豚亲亲
可惜我没有照片
在姐姐相机里
海豚摸起来很硬
滑滑的= =

wow 海边我来了
先坐游艇到珊瑚岛
开游艇的大哥
看他的样子很神气
可是只要你对他说囖嬷嬷
他就会笑场

我竟然把天空的颜色拍的那么漂亮
全没改过

到了珊瑚岛
其实当天退潮很严重
它的椅子是要用租的= =
去玩香蕉船
吓到我半死
那个人一直让我们翻船
超可爱的河豚标本><

姐姐去玩降落伞
原本很想玩的
但克服不了心理障碍= =
那个伞
就是姐姐

这里杀价
每个都说
我喜欢你
所以扣给你
= =
住宿的旅店
清洁生很有心
我和阿姨研究老半天
还是做不出来
旅店对面是一间百货公司
哈哈哈哈

在全曼谷最高的大楼
吃自助餐
哦对
还有人妖秀
美到女生都嫉妒
除此之外
妈咪他们去看成人秀= =
问我要不要看
我“不要”
妈咪“做么不要?我很ok的”
我“不是你的问题,是...”(眼睛看着爹地)
我爸直接紧张讲
“去啦去啦 我也可以的”
哈哈哈哈
结果我还是没有去看
听他们说
真的很限制级
呼 好才好才

我的战利品


去了一个礼拜
虽然sms真的很贵
但是我还是照样寄
四五十块的电话钱
回来剩四块多= =


不过真的很好玩
下次再去
我爱泰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