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星期三, 七月 21

damn❤

最近都很少化妆
尤其是眼妆
我只是带个隐形眼镜
擦防晒
就出门了

我的bb cream也快用完咯
应该是不会再买回同一个牌子吧= =
我用的效果好像不是很好
而且很容易让脸出油很恶心
在这里一提
我的bb cream是用etude house的




下次想买看skin food的

这个是芦荟的bb cream
这是水蜜桃的粉底乳
不是bb cream

到底
哪一个好啊= =


哦 对了
刚在fb的信箱里
看见一个性饥渴的恶心男
他写的内容
真心询问,请问你有提供援交服务吗
本人愿意更近一步详谈
如有冒犯请见谅
既然觉得会冒犯就不要发那么蠢的信息给我!
连一个16岁的少女都要
你无可救药
看他的fb
朋友才那十几个
而且全部都是女生

笨死了
当初我就不应该谁来add
都按通过的

爱滋病现在很泛滥
不要害了你身边的人
去好好只交一个女朋友
性伴侣稳定 不要胡来
你会死吗 先生

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男
去你的 超没品


那天在姐姐店做半天工时拍的照
哈哈
马来人过年时
一定会有很多顾客要来做美美头发
我要当个好妹妹
去帮忙他们了

昨晚去大嘴叭唱歌
订十二点的房
唱到两点就回来了
我们根本就没有什么唱
只是坐在那里听歌而已= =
出门前
妈咪问我
你很厉害唱歌啊
一直去
唱歌给我听啦
结果我
世上只有妈妈好~~♪
妈咪说
你现在才知道啊
我说
还有爸爸好
汗= =''
哈哈哈哈哈
我是很厉害拍马屁的女儿

男人今天兵营要练习划船
到现在还没有打来
在等待中....
啊哈
祝你好运 小心啦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