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星期一, 七月 19

sweet❤

我家那男人自从去当兵呀
我每个礼拜都去他的兵营报道
看见他在那里又新认识了一群来自各界四海的兄弟
我就放心了 哈哈哈哈

那天叫我爹地写信去给兵营接他出来
怎么知道那个人说要有喜帖= =
(因为写信骗他们说要结婚)
结果我就自己做了喜帖
特地上网找槟城酒楼的资料
地图自己画
结果
大家都说看不出是假的
哈哈  开心死我了

就拿去给那个人 真的通过了
拜六那天早早又去接他出来

男人爹地载我们去ayer hitam吃早餐
结果绕绕绕  找不到男人爹地以前吃过的那间店
结果冒出一句  “我们还是回新山吃好了
= 。=
哈哈哈哈   结果就去家里附近的点心店吃 很饱很饱

回去男人家休息一下之后

就去男人的阿嫲家看他阿嫲
原本要扶阿嫲起来的
结果阿嫲脚没有力
就只好坐在床上和我们讲话
阿嫲一直说我变白了
哈哈哈  爽到
要回的时候啊
阿嫲握着我和男人的手
眼睛湿湿的  看得出她要哭了呢
回车上时 男人就和我说阿嫲刚才差点哭了

之后去吃美国喜爱鸡
又去吃水果
还是很饱很饱= =

然后找朋友出来又去吃饭
和男人一起吃一盘饭
真的很饱很饱

然后下cs去看电影
结果看半夜场1.35a.m的
还有两个多小时怎么等呀= =
cs又打烊了
就去大丰找档口吃东西
和男人也是一起喝一碗六味
真的超级无敌的很饱很饱
kapo一直带错路
害我们跟车的一起错= =

之后就回去cs看电影了
看拳霸3
第一次看电影看到我睡觉
不是不好看
只是跑了一整天我真的很累了
回家时 又中警察抓
给他开罚单都不要给他吃钱
去你的 贪钱
回到家已经四点多了
我的妆随便卸就倒在床上了

隔天十一点多爬起来
准备准备
去tasek吃mcd
然后去凯惠家
找我的小老公
哈哈 他会走路了
真的超可爱的啦
然后就一起去starhill游泳

我的防晒还没有擦完
男人就一直催我快点
我就直接丢防晒的在一边和他下水玩了
玩玩玩  就跑去人造瀑布那里
三个大男人模仿拳霸里面的动作
超好笑的
突然雨越下越大
管理员也没有叫我们起来的意思
真是的= =  还是我们玩到闲了自己走掉

回到男人家 又继续睡
游泳真的很累人( ⊙ o ⊙ )

晚上硬硬爬起来
续摊去
原本要唱k的
结果没有mood
就一直喝茶 然后回家了

拜一没有去读
去男人家
过后陪他回去兵营
就这样啊
我救他出来
也只能救三天就要说再见了= =
过后又继续倒数几时见面
疯了疯了

男人呀  时间很快过的 加油
爱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